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節日系列】大家來演演看七夕的故事吧!

本來想要發在七夕卻遲到了的文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夕到了,當然就要有一些特別企劃!
所以就讓大家來一起演七夕的故事吧~
至於角色分配,為了杜絕作者私心,全部都是先列表編號之後再用線上版TRPG桌遊的骰子決定的,先讓大家來看看……

1.織女
南伊
2.牛郎

3.水管之神

4.老牛(天使)

5.小孩(?)

7.仙女(男)

8.仙女(男)

9.喜鵲

10.喜鵲

11.兄
西
12.嫂

6.道士(魔法師)

骰子女神嚇到我了……
牛郎織女怎麼回事!?
好吧!硬著頭皮上了!正文開始!
(如果跟你知道的不一樣不要以為是錯了,神話有很多版本的!)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亂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很久以前,南陽城西有一個養牛的家庭……

裡頭有一個年輕又帥氣的小伙子叫做基爾伯特,他聰明有才,但是卻因為有些貪玩,讓哥哥安東尼奧和大嫂馬修都十分頭痛。

不,好像只有馬修而已……

「基爾伯特跟安東尼奧又在做什麼啊……」馬修抱著自己帶來的嫁妝,白熊熊二郎,走出屋外:「為什麼偏偏我要來顧這兩個……」

「誰啊?」

「馬修啦!」

基爾伯特舉起手中的木棒:「來吧安東!」

「喔!」安東尼奧丟出手上的藤球,被基爾伯特打擊了出去。

哐啷!

清脆的一聲!打中了自家窗戶的玻璃!

「啊……」

「啊……」

「安東尼奧、基爾伯特……」馬修露出最燦爛的微笑:「這是第幾次了呢?」

「欸,大嫂你在喔!?」基爾伯特稍微退了幾步。

「親愛的你聽我說!」安東尼奧跪倒在地上:「那個,是基爾說要玩的……」

「安東尼奧你這傢伙!」

「呵呵……」馬修笑得更燦爛了:「你們知不知道我做這個做了多久啊!給我復原。」

「是的!」安東尼奧跑回家拿膠布拼玻璃。

「基爾伯特你也是!做點有用的事情啊!」馬修雖然發火了,但是硬要說的話其實他還是不想跟別人起衝突,嘆了一口氣:「算了,你去在山上平原安東尼奧的番茄園把番茄採回來做晚餐,知道了嗎?」

「知道了啦大嫂……」

就這樣,牛郎上山採番茄。

*

基爾伯特提著籃子,開心的哼著歌一邊走著,正好看見了停在樹枝上休息的肥啾。

他輕輕的走近樹,伸出一隻手指。

「要跟我一起來嗎?」

「啾啾!」肥啾拍了拍翅膀飛到他的頭上。

基爾伯特又繼續往前走。

「喂,年輕人!」一個金髮藍眼穿著奇怪黑色袍子的青年叫住了他:「Hero是阿爾弗雷德!是道士喔!讓本Hero來替你看看未來吧!吶哈哈哈哈哈!」

「……」基爾伯特無奈的看著自己被拉住的手。

「聽我說喔!你在採番茄下來的時候會遇到一個餓到掉下來、眉毛很粗的天使!」阿爾弗雷德指著前面:「等等多採點,給他一顆番茄!然後請他吃完一頓再送到你鄰居家,會有助於你把妹喔!啊還有,不要讓他碰酒不然你家會不見的!」

青年鬆開了手,往他來的路上走了。

基爾伯特滿臉問號。

回來的時候,他真的看見一個背後有白色翅膀、穿著白衣的青年靠在樹下。

「喂,你沒事吧?」基爾伯特靠了過去。

「唔……好餓!」

他遞出番茄:「這個先吃點,不介意的話等等跟我回去一起吃晚餐?」

「這哪好意思……」

基爾伯特就這樣跟坐在樹下的青年聊了起來。
原來他是天使們首席的天使長,亞瑟……因為加班還有工作弄得自己幾頓有吃幾頓沒吃,結果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餓倒在地面了。

他又遞了幾個番茄,好聲好氣的勸傲嬌天使來自家做客,天使最後不敵好意的答應了。

「欸,你帶了天使回來?」馬修驚訝的看著基爾伯特背後的人。

「可是俺見到的第一眼只想跟這傢伙打架。」安東尼奧折了一下手指。

「正巧,我也是……」

「好了好了。」馬修端出了晚餐:「今天吃番茄湯、番茄飯、炒番茄、番茄沙拉、涼拌番茄……快來吃吧?」

「你們家的晚餐好特別……」

吃飽喝足,跟原來住在自家隔壁的天使成為了朋友之後,基爾伯特三不五十會跟他一起出去玩。

*

某天,幾位仙女(男的)下凡,在湖邊戲水正好被這兩個人看到了。

兩人躲在一旁(略過弗朗西斯的)偷看兼偷聽。

「你們看!哥哥!我怎麼躺都漂亮!」有著鬍子的某個感覺很殘念的全裸男子咬住玫瑰。

「嗯……」一個翹著呆毛,蜜色眼瞳的少年微微的傾著頭看著長相相似的第三個:「ve……天氣好真是太好了,是吧哥哥?」

「嗯……」另外一個有著碧色眼瞳,翹著反方向呆毛,眼睛裡帶著傲氣:「可是我們要來得及回去幫那傢伙工作才行……我不想啊。」

「哥哥我要罷工!水管的工作讓抖抖三人組來就好了不是嗎!?」

「ve……」

基爾伯特推了推旁邊的亞瑟:「那兩個好可愛!」

亞瑟瞄了眼衣服堆:「如果想要留住,就把除了華麗的那套以外的衣服藏一套起來吧……我猜。」

「喔!」

基爾伯特爬在草叢底下靠近了被弄亂的衣服堆。

「我看看喔……挑唯一不是藍色系的好了……話說回來還真亂……」基爾伯特拿起一套衣服跑回原位。

過了一下子,三人起身準被起來穿衣服。

「欸?奇怪了?」綠色眼睛的小帥哥左翻右找,只拿起一件番茄圖案的內褲:「我的衣服呢?怎麼只剩下內褲……」

「欸?哥哥的衣服不見了?」他的弟弟有些訝異的也找了一下:「該不會是看哥哥衣服感覺很貴就偷走了吧?」

「天啊……」羅維諾一隻手掩面:「雖然可以翹班,但是這也太慘了……」

「不然我們回去幫你說一聲,順便拿衣服?」弗朗西斯拿著自己的衣服:「其實衣服先借你也可以,畢竟哥哥我裸著也是一種藝術……」

「住手,回去拿!混障!」

折騰了一下子,亞瑟跟基爾伯特看著羅維諾被留在原地,另外兩個人都往天上飛走了。

「快點!現在就是你要去的時候了!」亞瑟推了推他:「等一下假裝替他找到衣服像他搭話……有禮物送他更好!」

「我、我知道了!」

基爾伯特小心翼翼的靠近羅維諾,結果就這麼踩斷樹枝,發出啪的一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羅維諾注意到有人,反射性先尖叫:「不要過來!」

「那個……」基爾伯特一邊遮住眼睛,舉起手上的衣服:「抱歉……我只是想問你這是不是你的……」

「……」羅維諾搶過衣服,看了看基爾伯特:「轉過去。」

「欸?」

「我要穿衣服啦混蛋!」

「啊……」

羅維諾熟練的套上衣服,坐在他旁邊:「你是住在附近的人?」

「嗯,我叫做基爾伯特,綽號是牛郎。」基爾伯特自我介紹之後,拿出今天早上採來當點心的番茄:「給你吃吧?」

「我是羅維諾……也有人叫我織女。」羅維諾接過番茄,好奇的把玩著:「人間才有的東西……?」

「這叫番茄,很好吃喔!」

「哦……」羅維諾猶豫了一下,咬了下去:「好好吃!?」

「這不常見嗎?」基爾伯特疑惑的看著羅維諾大口大口吃的樣子。

「我沒看過啦,混蛋!」

「……如果嫁給我的話,每天都可以吃哦。」基爾伯特單膝跪著,表情是無可比擬的認真:「我從第一眼見面,就知道你很喜歡番茄了……當我名義上的老婆吧!我可以給你很多番茄!」

「番茄……嗚,這是威脅吧?」羅維諾糾結一下。

反正回去只會被拖著做事……

「好吧成交!」

*

回去之後,基爾伯特和羅維諾為了扮好假夫妻,刻意總是在眾人面前晒恩愛,還收養了個男孩當廚師,叫做王耀。

私底下其實比較像是室友……

一家子(看起來)很幸福,但是卻在不知不覺之間,傳到了水管之神、羅維諾的養父—伊萬耳裡。

「korukorukoru……羅維諾你居然拋下工作在這裡玩樂?還找了老公啊……」伊萬舉起手中的水管,使用魔法:「跟我回去,我就饒了你一命。」

「嗚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羅維諾一邊掙扎一邊被拖了回去:「我想留在這裡吃番茄啦!」

「老婆啊啊啊啊啊!」

「爸爸,怎麼辦啊嚕?」王耀抱著滾滾,指著天空上他們留下的一點背影:「我們可上不去啊嚕……放生嗎啊嚕?」

「怎麼可能!」基爾伯特拉起王耀的手:「走,找那傢伙想辦法!」

「欸?」

基爾伯特拉著王耀跑到鄰居家敲門。

「誰啊……」

「亞瑟!快幫我追老婆!」基爾伯特解釋了一下發生什麼事:「總之借我個可以飛的道具!然後替我照顧一下這個孩子!」

「哦……想要飛起來啊……」亞瑟想了一下,拿出一把小刀:「那就取下我的翅膀吧,他可以帶你飛上天際。」

「可是,你怎麼辦……」基爾伯特看了一下他背後漂亮的翅膀,又看了一下刀子:「我……」

「你再還我就好了。」亞瑟伸出另外一隻空著的手,把翅膀拔下來遞了過去。

「這是……可拆式的!?」基爾伯特接過翅膀,表情很複雜的看著亞瑟用小刀切開桌上的土司。

「再不快去就追不到了吧?」

「是呢……Danke(謝謝)!」

基爾伯特跑到屋外,輕易的把翅膀裝載背後之後,翅膀用非常快的速度拍動了起來。

一瞬間,他就跟火箭一樣的飛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速度快到他的反射神經都有點來不及,可是他的確看到了他要找的兩個身影。

「老婆啊!!!!!!!!!」基爾伯特用很快的速度拉走了羅維諾,雖然還在持續往上飛……

「小鳥混蛋?」被公主抱的羅維諾驚訝的看著基爾伯特,隨後又有些焦急:「不可以!水管那傢伙會生氣的!丟下我……」

「我不想。」

「哈?胡鬧也要有個限度!」

「就算我放下了你,但是你放得下番茄嗎?」

「我……」

「我們都有了孩子(當廚師),也成功的改良出了新品種的番茄了!難道你不想吃吃看它們?」

「我……」羅維諾低下頭。

「而且,我也還想看安東那傢伙羨慕我的樣子……回來吧?羅維諾。」

「我知道了啦……」

「基爾!?」伊萬傻眼的看著空無一物的雙手跟兩人的背影,變出他的魔法手杖—水管:「korukorukoru……居然無視我,我可是很難過的哦!」

他用力的揮舞了手杖(水管),兩人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硬是分了開來。

「老婆!」

「小鳥混蛋!」

兩人用力的伸出了手,距離卻越來越遙遠中間還飛出了一片星星匯聚成的河流。

直到兩人可以看見的,幾乎只有模糊的身影,連聲音都聽不見。

「呵呵。」伊萬飛到了銀河中間:「被星星打到也是很痛的……你們兩個,給我好好反省!」

「不……」

*

之後,基爾伯特幾乎每天都會飛到銀河的另一頭,高舉著番茄。

羅維諾每次看見,就會因為吃不到而哭泣(跟罵髒話)。

不知不覺之間,又過了一年。

「今天……也吃不到好吃的番茄……」羅維諾看著對岸的基爾伯特,失落的哭喊著:「天庭沒有pizza……pasta……也沒有番茄……太痛苦了!」

「羅維諾先生。」兩隻(穿著)喜鵲(裝的人)走進羅維諾的身邊:「因為水管他受不了你的哭喊聲,所以特許我們帶你去對岸跟牛郎見面。」

「真的……?」羅維諾看了一下兩隻(穿著)喜鵲(裝的人):「可是,我們要怎麼過去?」

「靠這個!」本田菊指著旁邊的人力拉車:「路德維希是可以拉你過去的!」

「那你呢?」羅維諾疑惑的看著本田菊。

「需要拍照服務嗎?」

「……」

*

就這樣,每年都有一天織女可以跟牛郎還有兒子見面,也可以盡興的吃番茄。

真是可喜可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遲到了真是抱歉!

不過打完了,還是讓我發一下吧(被打)

骰子女神我盡力了orz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