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晚安,愛麗絲-1

全員人設

軸三性轉注意(費里西安諾-愛麗絲,本田菊-本田櫻,路德維希-莫妮卡)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麗絲,愛麗絲。

我可憐又可愛的愛麗絲。

我什麼都可以拋棄,只有你……

*

「哪,哥哥……」年紀才五歲左右的愛麗絲拉著大他五歲的羅維諾因為有些憂心而冒汗的手:「哥哥?爺爺呢?」

羅維諾蹲了下來,跟她的視線齊平:「愛麗絲,想爺爺了嗎?」

「嗚……」小小的愛麗絲低下頭,聲音帶著一點哭腔:「為什麼,大家都要穿得黑黑的聚集在這裡……大家都沒有開心的表情……」

「愛麗絲……現在這裡,是一個讓人很難過的地方喔,不可以笑。」羅維諾想了一下:「而且……」

爺爺他,再也回不來了。

雖然這樣想著,但是他並沒有說出口。

「而且……?」

「要答應哥哥,當個好孩子,好嗎?」

「好……」

「羅維諾!」穿著黑色西裝的安東尼奧快步的往他們走了過來:「抱歉,現在大家還是想要討論一下關於你爺爺的『產業』的事情,可以來一趟嗎?」

「我知道了……可是,我還要照顧愛麗絲……」羅維諾看了眼已經快睡著的愛麗絲,稚嫩的臉龐罕見的露出了無比沉重的表情。

「要照顧孩子的話,交給我們吧。」伊莉莎白跟羅德里赫兩人走了過來,後者順勢抱起已經在點頭的愛麗絲:「要不要和小愛麗絲一起先住我們那裡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拜託你們照顧我妹妹到她成年為止!」羅維諾彎下腰:「拜託你們!」

「沒關係……可是你呢?」伊莉莎白擔心的問著:「難道……」

「我要留在瓦爾加斯本家……全部由我來繼承。」羅維諾瞇起草綠色的眼睛:「不然就這樣放著,肯定也只會亂成一團。」

「可是……」

「這也算是,為了保護愛麗絲。」羅維諾轉向剛剛一直都沒有說話的安東尼奧:「番茄混蛋……我們先走吧。」

「那個,羅維諾?」羅德里赫叫住了他。

「什麼?」

「請你一定要常常過來這裡,而且也務必要乖乖的上完學!大笨蛋先生!」羅德里赫用空著的手推了一下眼鏡:「我不會跟愛麗絲說你做了什麼,可是相對地,至少你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否則瓦爾加斯先生肯定會跳起來打我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羅維諾露出了笑臉,轉身走向長廊另外一頭的房間。

他輕輕的拉開拉門,看見了房間裡頭的兩個人。

包含安東尼奧的家族在內,是爺爺黑手黨產業裡長久以來的三個合作夥伴。

「終於來啦,瓦爾加斯家的小少爺。」

弗朗西斯·波索瓦,歐洲許多化妝品產業、香料產業的幕後黑手,波索瓦家的繼承者。

「kesesesese……這眼神真是有趣啊?本大爺挺中意的!快坐下吧。」

基爾伯特·貝什米特,歐洲的地下產業裡赫赫有名的軍武走私商,代號『老爹』這個負責人的養子。

「別這麼可怕嘛……讓俺緩和一下氣氛。」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西班牙最大的船商家的嫡長子。

雖然三個人都大他個四五歲,但是個個都有領導者的風範。

「抱歉,我來晚了……」羅維諾坐到椅子上:「我們開始正題吧……要怎麼樣你們才能幫我一把?」

「不不,讓我們換個說法。」弗朗西斯隨興的扎起及肩的金色短髮:「你要怎麼說服我們來給你幫助?」

「……讓我來開條件嗎?」

「沒錯。」基爾伯特漂亮的紅紫色眼睛冷冷的掃過他:「你爺爺可以說是瓦爾加斯的支柱……沒了他,靠一個十歲的小鬼繼承,瓦爾加斯大概只會分裂到消失而已吧?」

「是呢……羅維諾。」安東尼奧一直以來掛在臉上的憨厚笑容也瞬間收起:「商人可不做毫無意義的投資呢。」

「……」羅維諾閉上眼睛想了一下,彎下腰來抽出鞋底藏來防身的短刀。

「想威脅我們嗎?」基爾伯特的表情變得更冷了。

「不,怎麼可能。」羅維諾轉過小刀,對著自己的咽喉:「說實話,現在我能拿出來的也只有我這條不值錢的小命而已……如果你們不資助我,不如讓你們來管理瓦爾加斯,我也沒有怨言。」

「因為他是你爺爺留下的?」弗朗西斯皺起眉頭:「自殘來騙我們的同理心很不可取喔。」

「是不是……你們自己看著不就知道了?」羅維諾用力的把小刀差向自己的喉嚨,一雙手即時的阻止他,卻還是在他的喉嚨上劃出了一道慢慢滲出血液的傷痕。

「……安東尼奧?」

「俺說,夠了吧。」安東尼奧甩開刀子,嚴肅的壓住傷口:「要不是俺阻止你,現在你已經死了。」

「這不是當然嗎?我說的都是認真的啊。」羅維諾甩了一下有點顫抖的小手:「……我根本就不稀罕黑手黨,我只想保護我妹妹。」

「OK!你及格了!」基爾伯特拍了一下手,一邊走到羅維諾旁邊蹲了下來:「我們只是想要試試你而已……仔細想想如果你不夠帶著覺悟,老瓦爾加斯也不會這麼中意你這個小孫子,也不會在遺言中叫老爹他們來幫忙吧。」

「是呢……」弗朗西斯也靠了過來:「話說回來,小羅維長得真可愛,可以讓哥哥我摸一摸嗎?」

「給俺拿開你的鹹豬手!臭弗朗!」安東尼奧一把抱起羅維諾:「俺的子分才不是你可以亂摸的!」

「你也別給我亂摸啊番茄混蛋!」

「好吧……那認真的。」安東尼奧露出無比嚴肅的神情:「俺代表卡里埃多家族,願意提供羅維諾援助喔!」

「我,基爾伯特·貝什米特,代表我家老爹願意提供武器支援。」基爾伯特發出奇特的笑聲。

「哥哥我也可以幫忙喔!」弗朗西斯俏皮的眨一隻眼睛:「找東西就靠哥哥我吧!」

「你們……謝謝啦混蛋!」羅維諾害羞的撇開頭。

「哎呀真是可愛呢!」安東尼奧笑了一下:「羅維諾你就輪留到我們三個的家裡受訓吧!」

「受訓?」

「嗯……畢竟你這麼小隻,俺們可希望你以後是個可以站在黑手黨頂端的人,你該學的還很多呢!」

「嗯……」

「怎麼了?」

羅維諾用力的搖搖頭,想要甩開思緒。

看來,是沒有辦法常看見那個孩子了。

*

羅維諾帶著護目鏡,用手槍的準心瞄準一百公尺的靶子。

蹦蹦蹦!連續三聲,羅維諾看向一旁的螢幕,三發都命中紅心,看來今天手感不錯。

「打的真好。」基爾伯特拍著手從門口走了進來打招呼:「羅維諾。」

「小鳥混蛋,好久不見。」羅維諾看到許久不見的師傅既友人,心情也不錯:「抱歉啊,這次我還要再多準備一批子彈,越快越好。」

「可以……怎麼,有人在招兵買馬了?」

「啊啊……」羅維諾套回剛剛脫下的西裝外套,雖然他才二十歲,但這副打扮卻讓他多了一股可以鎮住人的氣勢:「私下走私毒品,有人舉報了線索之後被我打了一頓……看來一頓還不夠就是了,那傢伙。」

「這種人應該直接處理掉吧?」

「他底下的人也不少,雖然只是個老頭子,不過很會使用一些小計兩,真是麻煩。」

「我說啊……羅維諾,你多久沒有去看過愛麗絲了?」基爾伯特拉開了一旁的椅子坐下:「我聽莫妮卡說的……愛麗絲只有跟你通電話?我們雖然說要訓練你,可是不是要你跟她斷絕關係!」

「……那是因為我還沒辦法完全處理好一切。」羅維諾也跟著坐了下來,用桌子中間擺著的水壺倒了兩杯水:「我如果太長跟她走在一起,會害她被當成目標的。」

「我懂你的顧慮……可是,她也瓦爾加斯的其中一員,她不也該知道一些『產業』的事情嗎?」基爾伯特用紅色的眼瞳打量了一下羅馬諾。

現在已經二十歲的羅馬諾雖然身形抽高了,也有鍛煉出一層薄薄的肌肉,,可是與其說是粗獷,倒不如說是精瘦還差不多。

第一次見面時稍微帶著稚氣的可愛臉龐……如今也變成五官立體的小帥哥了。

「拉丁系的啊……」基爾伯特喃喃自語著。

雖然說氣質跟安東比較像,可是跟那傢伙比起來還是太瘦了。

「……哈?什麼?」羅維諾看了眼眼前在發呆的人。

「啊,不。」基爾伯特點起香煙:「我家莫妮卡可是全部都知情喔。雖然說她跟愛麗絲不一樣,她才是繼承者……可是我認為,多少知道一些並且學習怎麼防身是很重要的,你不這麼覺得嗎?」

「……」

「羅維諾,去看她一趟吧。」基爾伯特站起身,走向門口:「做這一行很危險,如果不去搞不好就沒有機會了。」

「可是……組織裡的事情……」

「我們三個會先幫你注意的,畢竟你就跟我們三個養出來的弟弟差不多嘛!要不要?」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混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坑拉~~~(手機裡還有一堆寫到一半的東西

最近好忙......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QAQ

不過還是想要寫完阿......

因為原文蠻長的......就讓我慢慢發吧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