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晚安,愛麗絲-2

全員人設

軸三性轉注意(費里西安諾-愛麗絲,本田菊-本田櫻,路德維希-莫妮卡)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羅維諾一手抱著一隻泰迪熊一手拉著行李箱站在羅德里赫家門口。

雖然那三個說他可以回來待一段時間,他也事先跟羅德里赫聯絡並叫他保密自己要過來的這件事情,可是……

他都已經多久沒有看到愛麗絲了!

突然跟她見面什麼的不會嚇到嗎!?

雖然他是有看到羅德里赫傳來的照片,不至於認不出來,但是很尷尬啊混蛋!

「咦?有客人?」熟悉的聲音帶著訝異。

「羅維諾哥?」莫妮卡的聲音也在同時傳來。

偷偷的做了個深呼吸,羅維諾鼓起勇氣的轉過身:「ciao……」

「哥哥!」一個紅棕色的腦袋撲到他都的懷裏,愛麗絲緩緩抬起頭用琥珀色的眼睛看著他,順便摸了一下他的臉:「哥哥真的是你!?不是騙人的吧?」

「不是騙人的喔。」羅維諾露出淺淺的笑容:「好久不見,愛麗絲……因為工作告一段落了,所以我會在這裡待一個星期左右。」

「真的?」愛麗絲的眼裡滿是藏不住的喜悅,她隨即轉過身看著莫妮卡:「今天就先這樣囉!ciao!」

「回去小心。」羅維諾點了一下頭示意。

「沒問題,我會的。」莫妮卡揮了揮手,往路的另外一頭走回自己在奧地利的租屋處。

「啊!對了。」羅維諾遞出手上的泰迪熊:「來,這個給妳。」

「ve……謝謝哥哥。」愛麗絲開心的吧泰迪熊收在懷中:「我們快點進去吧!伊莉莎白姐姐做得菜很好吃喔!」

「好。」

看來,一切都是他多慮了。

*

在跟大家打完招呼,用完晚餐以後,剛洗完澡的羅維諾隨興的穿上褲子套上T恤,頭髮也沒吹只披了條毛巾,就坐在客房的床上檢查手機裡的訊息。

目前看起來對方還沒行動嗎……

他把手機丟向一邊。

今天直接從德國跑到奧地利,放鬆下來的神經讓一股疲倦感瞬間湧了上來,讓他倒在床上。

—可是我認為,多少知道一些並且學習怎麼防身是很重要的,你不這麼覺得嗎?

基爾伯特的話在他腦袋中響起。

所以,我應該要告訴她嗎?

如果可以,他希望愛麗絲永遠不要涉足這個世界。當時就連他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習慣那些黑暗面,更何況是天真無邪的愛麗絲?

「哥哥。」說曹操曹操到,愛麗絲敲了敲門。

「自己進來沒關係。」他一邊坐起來一邊回應著。

「我來送吹風機……」穿著家居服的愛麗絲輕輕的推開門走了進來:「哥哥你剛洗完澡啊?」

「嗯,是啊……」羅維諾拿起毛巾:「我擦一擦就好了。」

「不行!」愛麗絲坐在床邊插插頭:「會感冒的!」

「但是很麻煩……」

「那我來替哥哥吹!」她舉著吹風機,按下開關。

羅維諾也沒有多做掙扎,就乖乖的坐著,溫熱的風就這樣吹在他頭上。

「愛麗絲……關於我,妳知道些什麼呢?」他沒忍住好奇心的開口,想知道她到底從羅德里赫那裡聽了多少。

「哥哥不就是一直在四處打工賺錢嗎?還有在西班牙讀書嗎?」愛麗絲疑惑的歪著頭:「怎麼了?」

「不,我只是好奇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每次講電話也是簡單的詢問近況……想知道羅德里赫有沒有說我的壞話而已。」

原來……什麼都沒說嗎。

「羅德哥哥除了有時候嚴厲了一點,其實人很好的。」愛麗絲露出微笑:「哥哥現在在爺爺的朋友那裡打工對吧!雖然很忙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回來呢!」

「是嘛……小笨蛋,雖然我不可能會放著你不管,可是我還要賺學費呢。」羅維諾轉過身,笑著揉亂愛麗絲的頭髮。

「哎喲!哥哥!」愛麗絲故作生氣的放下吹風機,整理頭髮。

「別生我的氣嘛……這麼久才見一面了,妳不要這麼無情,我很想妳的。」羅維諾露出苦笑:「好嗎?」

「真是的。」愛麗絲忍不住笑了出來:「對了哥哥!你還記得以前爺爺不在家的時候,你唱過的那一首搖籃曲嗎?」

「英文的那首?」

「嗯。」她點了點頭:「你可以唱給我聽嗎?」

「……不要。」羅維諾立刻拒絕。

「欸?」愛麗絲拉了拉他的手臂:「為什麼?」

「唱歌什麼的……不是很丟臉嗎?」他無視妹妹期待的目光,轉過頭:「我不唱喔。」

「什麼嗎……人家想聽很久了……」她看著羅維諾態度強硬,只好乖乖的停止耍賴:「那麼,作為替代,明天去接我放學!」

「嗯?這個倒是可以……」

「耶!太好了!」愛麗絲跳起來,走到門口:「晚安了,哥哥!」

「晚安,愛麗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開學......不想做事......
學校什麼的炸掉吧(遠目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

评论
热度 ( 12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