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相遇30題(多cp向)1~5

感謝 @容则 大大的題梗~ 原文走這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頭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搭乘同一班飛機,座位僅隔著過道

「歡迎搭乘OO航空,本次航班為OOOO,請在行李安置好之後,確認好您的安全帶……」

飛機上的空服員小姐講著各種不同語言的機上廣播,早就已經搭飛機搭到快可以當VIP的小說家基爾伯特沒有仔細聽著廣播,順手拿起隨身包裡面放著的筆記本和筆就開始架構起這次到那不勒斯取材完想到的靈感。

果然,四處走走才是取材最快也最有效率的方法。

腦中構思著小說內容簡略的畫面,基爾伯特快速的把下一步系列的設定寫完。

畢竟飛機內的空間還是有限的……一個稍微比較有肉的乘客走過去時不小心撞到了他的手肘,他手中的筆就這麼飛到了地板上。

基爾伯特彎腰下去撿時,正好跟隔座也想幫他撿筆的人碰到了手。

「啊。」

基爾伯特也正巧的撞到了頭:「好痛!」

「不要緊吧?」坐在對坐的,是一個有著翠綠色眼睛的拉丁系美男子,他把筆撿起來的給基爾伯特:「這是你的吧?在飛機上寫字要小心啊。」

「Danke!」基爾伯特接過筆:「你也是要去柏林嗎?」

「是啊,去找我那個有了戀人就忘了親人的笨蛋弟弟。」

「真巧,我也是要去找我弟!」

沒想到自家弟弟們就是戀人。

 

2.餐廳人滿為患只好拼桌

「糟糕了……都客滿了嗎?」亞瑟看著眼前人滿為患的餐廳,皺起眉頭。

「抱歉啊……亞瑟先生。」熟識的老闆看著表情有些糾結的英國人:「對了,我記得有個年輕小夥子是一個人坐的,如果你可以接受併桌的話我去替你問問他?」

「反正只有一餐而已……我知道了。」

老闆問完之後,替他帶位到四人的沙發區。

那個位置只坐著一個很年輕的小帥哥,他用湛藍的眼睛瞄了一眼,又低下頭繼續去滑手機。

亞瑟也沒有很在意,端正的坐好就拿起茶杯。

話說,為什麼這小子自己一個人坐四人座啊?

看到阿爾弗雷德點的東西後他知道原因了(擺滿整桌)。

 

3.現場觀看節目被偶然抽選到一起協助遊戲

「今天,弗朗西斯哥哥的現場錄音要開始了喔~按照慣例,我會從入場卷的編號中抽出一個幸運的孩子跟哥哥我一起主持今天的節目喔~」弗朗西斯伸手到摸彩箱內:「今天的幸運兒是……來賓卷上的號碼是666的觀眾!」

「欸?熊三郎先生~我被抽到了~~」馬修高興的站起來舉手。

「喔喔,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呢~請上來吧!」

「欸欸!?我沒有看到人啊?」

「哥哥你點哪裡啊?」

「恩恩?」弗朗西斯注意到大家的反應,反而嚇了一跳。

莫非,我看到的不是人!?

 

4.兩個人都想借閱圖書館裡僅剩一本的書

「在哪裡呢……」

伊萬在圖書館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走道,一邊尋找著聽說好不容易被還回來、自己已經期待已久的那本書。

「怪了……我記得是在這裡沒錯啊?」直接一眼望過去並沒有看見那本書具有特色極為好認的書面,讓一外不禁皺了眉頭,有走回走道的前端,打重新再找一次。

「啊!」這一次,他很快地就看見了放在最高層的紫色書籍,畢竟他的身高並不算矮,只要踮起腳尖就可以……

一隻手正好跟他碰在一起,他訝異地轉頭看向身旁有著金髮藍眼的少年。

「你也是要借著本書嗎?」

「是阿,剛好看見他還回來了……」少年露出爽朗的微笑:「不然,我們互相留個電話號碼吧?」

*

「所以我說!Hero先借然後之後再輪到你嘛!」

「再說甚麼呢?阿爾弗雷德同學?」伊萬的自帶的黑暗氣場全開:「當然是我先才輪到你阿korukorukorukoru……」

 

5.放學後發現隔壁教室還有一個人趴在桌子上睡覺

「啊~終於放學了!」基爾伯特伸了個懶腰,看向走在一起的弗朗西斯和安東尼奧:「我們要去吃個什麼嗎?」

「哥哥我可以喔~」

「啊!」安東尼奧突然想起了什麼:「俺忘記帶班導出的英文作文紙回家了,你們等俺一下。」

「真是的,快一點啊!」基爾伯特和服朗西斯站到一邊,看著安東尼奧跑回去的身影。

安東尼奧緩步走在夕陽的紅光微微透入的走廊上,如果這裡不是個被迫要學習考試的地方,偶爾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

突然,在快到教室的時候,他餘光瞄到隔壁班教室有個著的人影。

看著那根呆毛的方向,那肯定是隔壁班有名的美人雙子瓦爾加斯裡面的哥哥羅維諾·瓦爾加斯。

怪了,他不是著名的回家社的社員嗎?怎麼會沒有回去……難不成是睡過頭沒注意到放學了嗎?

安東尼奧小心翼翼的放緩腳步走了進去,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

「渾蛋!我在等我家蠢弟弟不要把我吵醒啦!」

羅維諾爆打了拖拖拉拉的費里西安諾一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篇五篇慢慢寫~

開的坑太多正在慢慢填當中(沒寫完的其實就不會發出來了)

題梗被我各種惡搞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喜歡的話~請也務必去原文章支持一下喔!)

再次感謝看廢話到這裏的各位!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