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伊雙子的兄弟吵架

ooc有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頭像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羅維諾和費里西安諾被分開帶走的時期,安東尼奧有時會帶著羅維諾到羅德里赫家,讓兩兄弟團聚一下。

「哎呀哎呀……這兩兄弟感情真好。」安東尼奧看著在花園裡玩耍的兩個豆丁:「一開始還覺得羅維諾很會折騰俺,但是看久來果然還是自家的小孩最可愛!」

「這樣很好啊。」羅德里赫拿起伊莉莎白端來的紅茶:「有個麻煩的兄弟根本就不好,像是那個大笨蛋先生就替我惹了不少麻煩。」

「當你跟你兄弟還是雙胞胎,你還會不時被他惹到的麻煩害到的時候,你就會想把臉皮撕掉了。」

「這是經驗談嗎?」伊莉莎白露出笑容,之後注意到了什麼:「啊啦?那兩個孩子……」

兩人往外頭看去,兩隻豆丁在互相扯呆毛。

監護人二人組立刻跑出去拉開兩隻互打互抓的豆丁。

「混蛋!」羅維諾不甘心的掙扎著:「放開我安東尼奧!我今天要給那個笨蛋弟弟一點教訓!」

「哥哥才是!」費里西安諾也嘟起嘴巴:「哥哥是笨蛋!大笨蛋!」

「好了好了別吵了。」伊莉莎白在兩人中間打了圓場:「怎麼了?你們到底在吵什麼?」

「伊莉莎白姐姐!」費里西安諾氣嘟嘟的說:「pasta是白醬好還是紅醬好?」

「……啊?」

一瞬間三個人都慌了……pasta?

「廢話!當然是紅醬啊?」羅維諾看著安東尼奧:「對吧?混蛋。」

「什麼啊?」費里西安諾轉向羅德里赫:「白醬才是!是吧,羅德哥哥?」

「……」

兩個人雖然都想偏袒自己照顧的豆丁,但是這樣只是把問題丟給伊莉莎白而已……所以兩人選擇無情的撇開頭。

「不然的話,我們都來吃吃看吧?」伊莉莎白和兩人對上視線,露出笑容。

「……喔?原來我跟笨蛋弟弟以前還因為這種事情打架啊?」羅維諾不以為意的彈了對面費里西安諾的額頭。

「會痛啦!」費里西安諾護著額頭閃了開來:「那麼,伊莉莎白姐姐,結果呢?」

「成功的用pasta讓你們沒有再打起來……真是太好了呢。」

      pasta吃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在注意30題的人的話,這周30題因為來不及寫完所以下個禮拜再發~

(我會兩周的一起發的!)

最近在努力填之前的腦洞,也許過一陣子會發出來~ 
(劇透一下:伊雙子親情向,超級科幻的故事,比如說出場的都不是人之類的XD)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
热度 ( 30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