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光與影的安魂曲(true end)-restart(重新開始)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人的身影佇立在神像的前面,聽見了腳步聲而輕輕的轉了過來。

已經變成血紅色的眸子直直盯著他,眼裡並沒有以往的寵溺,而是純粹不帶有任何感情的殺意,讓費里西安諾嚇得後退了幾步。

「哥哥……?」

羅維諾沒有應聲,只是提起還在滴著鮮血的長劍就往費里西安諾的身上砍了過去……

哐。

金屬撞擊的聲音響起,跟在費里西安諾身後進入的基爾伯特架著劍擋了下來。

「小費里!退後!」

羅維諾只是瞇起眼睛把劍收了回去,再次揮擊……

"不可以!"

在四周的精靈之樹樹藤突然動了起來,綁住羅維諾的四肢並且架到空中。

「放開我!」羅維諾掙扎著,手上的刀子隨著勒緊的藤蔓掉落到了地上。

一個女性精靈的身影出現在他們面前,身影十分的模糊。

「精靈之樹的精神體嗎?」費里西安諾從基爾伯特的身後跑了出來:「告訴我哥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為了延長我所剩不多的壽命,所以與我的靈魂同化……沒想到因為他自身的屬性而引走了附在我身上的亡靈們,想要占據他的身體。"

「亡靈……」費里西安諾瞪大了眼睛:「附在他身上的,是精靈們……」

"我可以用我最後的力量硬是帶走那些亡靈,但是羅維諾殿下不可能會沒事,就算有機會會恢復……對不起,費里西安諾殿下……"

「……哥哥他不能夠變回原來那個溫柔的哥哥了嗎?」費里西安諾的淚水就這麼從眼眶滑落:「哥哥……」

—小笨蛋,我絕對會保護好你的。

—我沒事啦。

—我可是在等著你回來成為祭司的,混蛋!

「你明明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卻把自己弄成這樣……」他走向了還在惡狠狠的瞪著他的羅維諾,把手輕輕的放在他的胸前:「你已經……不會回來了嗎?」

「……」基爾伯特也沉重的低下了頭。

彷彿像是哀悼一樣。

一個水滴就這麼落在費里西安諾的手上讓他抬起頭……

羅維諾的眼角留下了一道淚痕。

「費里……」

紅色的眼瞳裡是費里西安諾熟悉的那種倔強的溫柔。

「哥哥!?」費里西安諾立刻抱了過去:「哥哥你沒事……」

「我……已經……不想再……殺人了……我不想……傷害……你……」他斷斷續續的說出這句話:「所以……」

「不行……不行!」費里西安諾像是失去理智似的大哭了起來:「不行!哥哥,不可以!太危險了!你要拋下我了嗎?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笨蛋……我……死……不了……」羅維諾把目光移到了後頭精靈的人影上:「瓦倫蒂諾……動手……」

"這就是你的選擇嗎?我的王……"

「……沒錯。」

羅維諾露出了費里西安諾只見過幾次的溫柔笑容……就這麼暈了過去,摔在地上。

「哥哥!」

*

「呦!烏巴爾多!貝阿特莉絲!」基爾伯特身後跟著路德維希走在城堡的走廊上,看見了熟人立刻打了招呼:「你們最近要結婚了吧?真是恭喜啊。」

「基爾伯特大人,路德維希大人。」搬著公文的兩人簡單的打了個招呼。

「今天是來找費里大人的嗎?」烏巴爾多想了一想:「不如讓我帶你們一起去書房吧?我們也正要過去……

「你的翅膀沒事了嗎?」路德維希皺了皺眉,看著眼前僅剩下右翼的精靈。

「剛開始一兩年很不習慣……後來就還好了。」烏巴爾多露出苦笑:「不過應該是沒辦法再去前線支援了。」

精靈的翅膀是他們魔力的來源,一旦失去了翅膀不只是會失去大量的魔力,也會讓精靈的身體狀況受到很大的影響。

烏巴爾多能活下來已經是萬幸了

「很可惜……你的劍術十分高超。」路德維希惋惜的點點頭以示理解。

「話說回來,小費里呢?」

「大人他……」貝阿特莉絲沉下臉色:「在羅維諾大人那裡……」

「哥哥……」

費里西安諾端著一壺水,輕輕的推開了房門。

羅維諾身上只穿著一件簡單的襯衫和褲子,腳踝上還綁著腳鐐。

他靜靜的望著窗外,沒有露出什麼反應,也沒什麼表情。

現在的羅維諾不會回話、不會做出任何反應,只會聽著旁人的話語一步一步的照做……

為了防止他強大的魔力被有心人士利用,只能像是這樣把他綁在這裡並且降下禁制,被允許進來的只有費里西安諾和兩個親衛。

……僅僅只是名為「羅維諾」的一個空殼。

費里西安諾走進房裡,帶上門之後把水放到床頭櫃上面,走到他的身邊,輕輕抱了上去,把頭埋在他的懷裏。

咚咚,咚咚……

這顆心臟,還在跳動……

羅維諾,還活著。

他一直堅信著自己一定能找到方法,讓羅維諾總有一天會像是以前一樣,叫他笨蛋弟弟、會罵他……會對他露出笑容。

「哥哥……我會為你尋找一輩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邊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你們!

看到te點進來不容易,你看看遊戲裡的,九成都是玻璃渣……這個應該不算吧對吧對吧!

其實,這一篇才是我本來設定的結局……只是突然有一個點子想開雙結局,然後另外一篇也長出來了!(?

BE的走向大家應該也都猜得到,所以我就不寫了。

大概就是安東尼奧家的番茄節的景象吧,只是大家都是躺著而已_(:3 」∠)_

(是番茄喔!)

好了,以下來簡單講解一下……

題目的安魂曲,是指戰場上面死去的精靈……還有一部分,算是我希望這篇文章裡頭的伊雙子可以在之後有個好的結局。

糟糕,說著說著我就想到了腦洞……總之這一部先在這裏完結我不管了!有空再說!

(也許會有後續的故事,其實名字我訂好了,但是還沒動筆……所以不要期待!)

這裡的題目「restart」,重新開始的除了精靈王國,也有羅維諾對費里的感情……

精靈之樹拔除的雖然是亡靈,但是亡靈也和羅維諾的精神已經融合,所以羅維諾不可能會毫髮無傷……或許是有剩餘的部分,但是那個又算是什麼?應該說,也不是個「完整的」羅維諾了……

但是,無論如何,溫柔的費里會繼續尋找下去的吧……期待著羅維諾的意識恢復的那一天。

就算不知道能不能夠實現。

最後!來給看完廢話的人一點小獎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費里西安諾迷迷糊糊的張開了眼睛,他好像不小心睡著了……

畢竟最近每天都在看公文……或許是有點勉強這個算不上是強壯的身體了。

不過當他清醒一點之後,他發現自己被安放到了沙發上頭……而他枕著的,是羅維諾的披肩。

是誰來找他的時候順手把他扶過來嗎?

當他還在想著的時候,羅維諾就在這個時候用力的過來抱住他。

「欸……哥哥?」

費里西安諾疑惑的對上那雙漂亮的綠色眼睛,看著跟他對視的某人。

羅維諾露出淡淡的笑容,就像是他常常對著羅維諾做的一樣。

就像是那個時候一樣。

「費里西……」他模模糊糊的努力發出音節,隨即又有些疑惑的閉上嘴。

雖然知道羅維諾只是在模仿他的動作,但是這樣就夠了。

他也抱了回去。

「我永遠不會和你分開的。」

這樣他就可以堅持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14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