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光與影的安魂曲(happy end)-wish(祈願)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央鋪著地毯的地方躺了幾個人類的屍體,而他要找的那個人就閉著雙眼倒坐在女神像的下方。

「哥哥!」費里西安諾皺起眉,直直跑了過去,輕輕的搖晃那個人,也不管他身上都是各種駭人的血跡:「哥哥!哥……」

"費里西安諾,讓他休息吧……他只是累了而已。"一個漸漸出現的透明女性精靈把手壓在他的手上。

「你是精靈之樹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費里西安諾這句話可以說是咬著牙硬擠出來的……現在的他,就算是逞強也好,只希望羅維諾能露出平常的笑容說沒事。

"人類攻進了王城,他命令大軍守護人民退到邊疆……以不死的肉體來做為盾牌……"他的眼角泛出光點般的淚水,身體開始化成碎片"已經結束了,都結束了……我敬愛的王……"

「……」

他輕輕的摸著費里西安諾的項鍊,墜飾彷彿像是回應一般的發出光芒"我的孩子,我已經無法守護這裡了……接下來由你來接任我的職責,守護我們永遠的摯友。"

「等等!」

"再見了,王子們。"在露出微笑的同時,他僅存的部位也化為破片,隨著空氣消散。

「小費里!我找到烏巴……」基爾伯特從門口正要叫他的時候,注意到他的費里西安諾只比了個要他安靜的手勢。

當他看見了費里西安諾懷中的羅維諾似乎只是睡著了之後,他也就擺了擺手退了出去。

費里西安諾看著睡得很平穩的羅維諾,淡淡的露出了微笑。

愛逞強又總是喜歡罵人的哥哥……

擔心他而自己扮黑臉的哥哥……

哥哥,我很幸福喔。

我最喜歡你了!

*

精靈們重回已經枯死的精靈之樹所在的王城,收拾起自己的家園。

羅維諾也和人族的國王達成協議,彼此互不侵害,互不傷害,並共同為傷亡者立碑哀悼。

費里西安諾放下手上的文件,滿意的看著被記錄下來的歷史。

時隔一年,他也覺得經歷了這些事情成熟了……

「費里哥哥!」一個金髮的精靈小女孩突然衝了進來,黏到他身上:「費里哥哥!你聽我說,那個可怕的家伙一直要逼我換衣服!」

……不少。

「誰是可怕的傢伙啊……」羅維諾拿著番茄走了進來:「混蛋弟弟,替我勸勸他啊……」

「好啦,賽蓮娜。」費里西安諾摸摸他的頭:「今天可是祭典的日子,你是主角啊。」

「可是……」

「只要乖乖的,我就請你吃從吸血鬼的國家帶來的糖果怎麼樣?」

「好!那我去換衣服了!」小女孩開開心心的跑走了。

「真是的,明明跟前代長得這麼像,個性也差太多了……嗯?」羅維諾注意到費里西安諾桌上的東西:「你在寫日記啊?」

「嗯……是啊,我希望這些事能夠被記著,為了那些亡者們。」

「……」羅維諾沒有接話,只是點了點頭。

他看著費里沒有注意到的、枯死精靈之樹上的淡色人影,幽幽的唱起了屬於精靈們的鎮魂歌。

願那些祝福後世的亡者們得到安息。

*

番外:

羅維諾醒來後,發現費里西安諾一臉關愛的看著他。

羅維諾:……你那什麼眼神?

費里西安諾:我只是覺得哥哥其實很帥氣啊……雖然很亂來。

羅維諾:……我一直都很帥氣!(臉紅撇頭)還有我才沒有亂來,混蛋!

費里西安諾:是是……(愛心呆毛)我回來了,哥哥。

羅維諾:(愛心呆毛)……歡迎回來,小笨蛋。

然後在羅維諾起來的時候呆毛就勾在一起打結了(大誤)

然後基爾伯特走進來的時候看到抱在一起哭的伊雙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end完結撒花~

標題的「wish」其實也有希望的意義在喔。

樹大部分都沒有性別……所以蘿莉雖然是蘿莉但是其實不是蘿莉(; ・`д・´)!?

(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出來,人字邊跟女字邊……(謎:給誰看啊!))

然後關於羅維諾為什麼看得見亡靈,可以去看true end(在文章裡面喔!)

不過不看也沒關係,就這樣略過吧( ゚ヮ゚)!

再次感謝收看到這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11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