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mirage station(幻影車站)-clavel(香石竹)

這是是一個各種CP混合的系列,雖然主要都是在寫tag打的CP,但是每一篇的故事都有一點點交錯,所以其實有些是可以看見裡面會有各種角色客串的情況喔!(歡迎看完全部!)

CP會先標注在tag(不過親情向的應該不會),有雷到的請自行以光速迴避!(被打)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大雨滂沱大雨的陰天裡,安東尼奧頂著包包冒雨跑到了公車亭去。

「啊……真是的,全身都濕了……」

安東尼奧拿出手帕,擦了擦已經染濕的西裝。

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要不是他趕著跟羅維諾約會,他才不會想在自己注重裝扮的戀人面前如此狼狽。

安東尼奧皺起眉頭,看了一眼剛剛也已經沾濕了的手帕。

「不介意的話,請用這個吧。」

因為急急忙忙的,他並沒有注意到公車站還有另外一個人,那個男人臉上帶著很複雜的表情,伸手遞出毛巾。

「我剛好帶著毛巾,請不用客氣。」男人似乎意識到自己的表情,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

「不好意思啊。」安東尼奧接過毛巾擦拭著西裝。

「你這麼趕卻還穿的這麼正式,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男人也沒有過問,撇頭看向雨中:「毛巾就給你了,不用還我。」

「那俺就謝謝你了!」安東尼奧對著他露出了笑容:「俺這樣就來得及去求婚了!」

「求婚……嗎?」

「是啊!今天俺打算跟交往了五年的戀人求婚……俺可是規畫了一個星期,想不到竟然碰上了這場大雨,真是糟糕啊……」安東尼奧說著說著,注意到眼前的男人臉上留下了一行眼淚。

「你……你怎麼了!?」

「我的情人已經死了……就在這個公車站。」男人擦去眼淚:「因為卡車打滑……然後……」

「抱歉……都是我提起了……」

「不,是我太脆弱了……請你好好珍惜你的戀人,先生。」

「我會的。」安東尼奧點點頭,剛好看見了遠方的公車停了過來:「那是……」

「是我要搭的呢……我就先離開了。」

男人往前走上了公車,公車的門關了起來。

隔著玻璃門,安東尼奧隱約看見了男人的嘴形。

祝你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羅維諾每天都很會去那個公車站,即使不搭任何一班車,他也會坐在那裡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雖然他住的地方算是在稍微郊區一點的位置,但搭車的人還是有……

或許他被當成了怪人,但是也無所謂。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還能夠再見到他一面的話,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

安東尼奧真的出現了。

穿著西裝,染濕的身體……就跟那個時候一樣。

而且,安東尼奧並沒有認出他。

當看著眼前的人那個幸福洋溢的表情時,他也沒有打斷他,只是靜靜的聽著安東尼奧說著自己沒有完成的那個計畫。

一股難受的感覺油然而生,像是要把他的心臟捏碎一樣,讓他不自覺的糾緊胸口。

那個時候的安東尼奧,是這麼期待的嗎?

「你……你怎麼了!?」

安東尼奧注意到自己的神情,明顯慌亂了起來。

就像每次看見他哭的時候一樣。

安東尼奧,你知道嗎?

我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只剩下了一具屍體。

全身沾滿了血和雨水,一臉慘白的躺在潔白的病床上頭。

他們只拉開了臉,不肯在給我往下看……

打滑的司機也受到重傷,但是我看見了在病房門前哭得泣不成聲的妻小我就沒有辦法抓住他的領子逼問他為什麼奪去了我最愛的人。

我只能把全部都壓在心裡,包括我對你的感情。

我們的親人和朋友都來安慰我,但是我不可能走得出去。

因為我還愛著你……

我認為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見你一面的話……我是不是可以斷了自己的執念。

果然還是不可能的。

「祝你幸福,安東尼奧。」

羅維諾手上一大一小帶著石竹花花紋的戒指閃閃發亮,彷彿像是要回應他的思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看得懂,所以請務必搭配設定一起食用!

mirage station(幻影車站)-設定

沒錯,那個男人就是羅維諾。

安東尼奧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也不知道在眼前的就是他最愛的那個人,各種意義上面來說,是件好事也是壞事……

如果哪裡寫得不好敬請見諒m(_ _)m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6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