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pizza要被禁止了!?

ooc有
很短(真的)
聖誕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年來,許多工業化發展的國家都有嚴重的空氣汙染,義大利也不例外,許多大都市都一片霧濛濛的,也間接引起許多關於健康的問題。
為了對抗空氣汙染,羅馬和米蘭都發佈了禁車令。
沒想到,有一個更狠的。
拿坡里附近有一個叫做聖維塔利亞諾的地方,鎮長直接下令禁止所有烘焙和餐飲商業活動不准用需要生質燃料生火,包括木頭木片木炭等。
換句話來說,歷史悠久的窯烤pizza不能烤了。
想當然爾,這引起了群眾抗議遊行,要求取消法令,也要求鎮長下台。
沒有pizza的世界太悲慘了!
在警察安撫群眾的同時,卻發現自己的國家們也在抗議的人群之中。
然後政策就被取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聖誕節想發點東西不過因為還沒寫完所以來發之前打算存來寫的東西。
這是前一陣子的新聞~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我剛好吃到一半,害我差點在爸媽面前噴飯( ´∀`)
對伊廚跟南伊廚超級有即視感的有沒有!(x
再次感謝收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