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尋求着幸福的結局)-費里西安諾(導入)

這是來自根據一個TRPG劇本—尋求著幸福的結局所編寫的。

感謝筱洛大大願意借我引用他的翻譯~

原網址:

作者:高生紳士

【CoCシナリオ】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

譯者:筱洛

【CoC】日譯中劇本---尋求着幸福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費里西安諾隱隱約約聽見了耳邊有海潮的聲音,他緩緩的張開了雙眼,四周是一個大約單人房大小的深藍色的房間,牆壁上還畫著像是海潮一般的花紋。

「這是什麼讓人心情糟糕透頂的房間啊……」學過藝術的他當然知道,藍色代表著憂鬱,如果長期處在這種地方恐怕心情只會越來越憂鬱,待在這裡可不行。

費里西安諾爬起身,一邊觀察了一下房間。

裡頭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有一個衣櫃和放著一本書的書櫃。

他起身走向了書櫃,拿下了那本亮黃色封面的書,並注意到了他的標題。

灰姑娘。

他翻開了書,裡頭的內容像是孩子的會本,有著圖和少量的文字:

第一頁:

畫著正在哭泣的灰姑娘。

灰姑娘受盡媽媽(繼母)和姐姐們的欺負。今天,在城堡裡舉辦舞會。可是,灰姑娘被命令去打掃,不能去參加舞會。

第二頁:

畫著魔女和穿戴好的灰姑娘。

灰姑娘遇到見一個魔女,魔女給了灰姑娘漂亮的裙子和鞋子,還給了她一輛馬車。灰姑娘終於能參加舞會了。

第三頁:

畫著和王子跳舞的灰姑娘。

在舞會中,漂亮的灰姑娘和王子殿下跳起了舞。但是,灰姑娘身上的魔法一到十二點就會解除。

第四頁:被撕掉了

第五頁:被撕掉了

最後一頁:請你,帶來幸福的結局。

在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裡頭夾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到達故事的真相的話就是BAD END。不想步故事中的〇〇〇〇的後塵的話,就不要知道太多。必須要成為保守秘密的人。

「什麼意思……」一邊思考著的費里西安諾把不算太大的書本放進口袋,一邊伸手打開了衣櫃。

明明這麼大的空間裡頭卻只放著一把燦金色的鑰匙,他伸手拿起鑰匙後面繫著的墜鍊戴在脖子上頭。

「咦……奇怪……怎麼突然……」

接著費里西安諾就失去了意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看到了很有興趣的TRPG劇本,一時衝動就開始寫了。

然後這一篇並沒有骰骰子(因為懶的做人物卡……),所以一切都是我腦補他們的行動寫出來的_(:3 」∠)_

如果覺得有趣的話,也請務必去作者大大和譯者大大的原網頁支持一下~

謝謝收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9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