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尋求着幸福的結局)-序章

這是來自根據一個TRPG劇本—尋求著幸福的結局所編寫的。

感謝筱洛大大願意借我引用他的翻譯~

原網址:

作者:高生紳士

【CoCシナリオ】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

譯者:筱洛

【CoC】日譯中劇本---尋求着幸福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費里……費里西安諾!」

當費里西安諾再次醒來的時候,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出現在他的眼前。

「……」

費里西安諾一邊揉揉眼睛爬了起來,正想開口的時候卻只是擺著嘴形。

「小笨蛋,你在做什麼……」羅維諾當然不能理解,只是看著自己的弟弟焦急的左右張望了一下,最後著不知道哪裡掉出來的紙跟筆在上面用義大利文快速的寫了幾行字轉了過去。

紙上的字因為費里西安諾的心急而有些潦草,這並不影響同為義大利人的羅維諾閱讀……只是,再看完紙上的字之後,羅維諾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我發不出聲音。"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費里西安諾輕輕搖了搖頭,轉頭看了一眼旁邊,並伸手指了指。

「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也在,我先去叫醒他們,你就坐在這裡。」羅維諾揉了揉費里西安諾的頭髮,轉身去叫另外兩個還在睡的人。

費里西安諾摸了摸口袋,他從身上摸出了剛剛見到的黃色書面的書,也找到了脖子上掛著的鑰匙。

如果剛剛的不是夢境的話……

他拿起筆記本,研究了一下房間。

房間是稍微鵝黃的米白色,一共有五個門,主要是一扇巨大的木製大門,在門的對面從左開始,分別有著藍色、紅色、黃色、白色,這四道門,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他走近了大門,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門的中央有著四個鑰匙孔,鑰匙孔上被什麼尖銳的東西劇下了一行字。

「完成書以後就能得到鑰匙」

完成書?

他看向脖子上的鑰匙,明顯的是合不上那個鑰匙孔。

—保守秘密……

他把鑰匙塞進衣服底下,又看了看繪本,拿起筆記本寫了幾行字。

*

當羅維諾成功搖醒基爾伯特和路德維希,其實也沒過了多久。

其實仔細想想,如果這是在平常的狀況下,最難叫的應該是費里西安諾。

三個人走到了費里西安諾的身邊,圍了一個小圈圈的坐了下來。

他伸出手中的筆記本,並把手上的書遞到中間。

"大家是不是一開始都有看到一個奇怪的房間,拿到像這樣的書呢?我是在一個海的房間醒來,拿到了這本黃色的書。"

「我的是太陽的房間,至於東西……書我是有,不過沒有鑰匙呢。」羅維諾從懷中拿出了一本紅色的小書:「對了,這把獵槍也是。」

「我的是書和小刀。路德維希說著說著,拿出了這兩樣東西:「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雪花的房間。」

「本大爺是在跟火焰一樣的帥氣房間!不過東西只有書而已……」

四個人輪流交換的看完了繪本和紙條之後,路德維希皺起了眉頭:「這是要我們去救那些童話故事裡頭的人物的意思嗎?」

「不知道,可是這張紙條寫著『找回書頁的話就能拿回聲音,那就是「人魚公主」。』,而失去聲音的是小費里……」基爾伯特指著紙條上的字:「與其說是救別人,搞不好就是要我們自救。」

"門上面有寫要完成書,我也覺得是這樣沒錯了。"

「現在有的線索就是紙條……還有房間吧?笨蛋弟弟,借我一下紙筆。」羅維諾接過東西之後就在上面寫了起來:「如果海的房間是『人魚公主』的費里西安諾,我們就有可能是『白雪公主』、『小紅帽』、『灰姑娘』對吧?」

"哥哥,我猜路德是白雪公主!"拿回筆記本的費里西安諾一臉期待"畢竟只有路德跟雪扯上關係。"

「嗯……不管誰是誰,我們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拿回費里西安諾的聲音吧。」路德維希指著後面的四扇有顏色的門:「如果可以一起進去的話,先去藍色那一個就行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頭部分寫完了!

畢竟TRPG是跟著玩家的決定來影響接下來的結局的,一個腦袋思考四個人想的事情果然不容易,就當訓練腦細胞吧_(:3 」∠)_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11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