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尋求着幸福的結局)-青之扉

這是來自根據一個TRPG劇本—尋求著幸福的結局所編寫的。

感謝筱洛大大願意借我引用他的翻譯~

原網址:

作者:高生紳士

【CoCシナリオ】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

譯者:筱洛

【CoC】日譯中劇本---尋求着幸福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爾伯特貼在藍色的門後,小心翼翼的推開了一個縫隙。

海水的鹹味被吹出房間的風帶了出來,還隱隱約約可以聽見一點浪潮的聲音。

羅維諾舉著獵槍推開房門,房間裡面像是一片被切下來的海灘……在正方形的空間裡,有著白色的沙灘和海。

而在海面的上頭則有隻構造扶著一個載浮載沉的小船,還有半個人偶的影子。

那是一個只有上半身露出海面的,很漂亮的人魚外形的人偶,切面很整齊的短髮在海風中搖曳著。

羅維諾放下了舉著的槍,並示意所有人進來。

「這是……海?」

"那個就是人魚公主嗎?"

費里西安諾走向在近岸浮著的人魚玩偶。

玩偶有著燦金色的眼瞳,栗色的頭髮,而且仔細一看……

「這張臉長得有點像小費里啊……」基爾伯特抽出玩偶手上拿著的紙頁,上面畫著幾個短髮的人魚,和船上的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的姐姐們去請求魔女,以自已的頭髮換來一把劍。並告訴人魚公主,要以這把劍刺進王子的心臟。

「如果跟這個上面一樣的話,王子的人偶應該就在船上。」羅維諾看了一眼就用力的跳到了大概距離一到兩公尺的小船。

船上有着一個美麗的王子人偶,臉朝上靜靜的睡著……羅維諾試著用手碰了碰人偶,但是被不知道什麼東西固定住了,一動也不動。

他皺著眉,把槍孔對著王子的臉就開了下去……

碰!

獵槍不算小聲的聲響讓另外三個還來不及反應的人嚇了一跳。

費里西安諾嚇得瞬間跑到路德維希的身後。

路德維希則抽出了小刀。

「嗚啊啊啊啊啊哥哥大人你怎麼直接就開槍了啊啊啊啊啊!」基爾伯特看到還在冒煙的槍口嚇得趕快一起跳了上去。

「只要他死了不就……」羅維諾移開槍口,卻發現人偶的臉完好如初:「……」

他又連著打了幾槍,也沒有什麼效果……

「媽的,這玩偶是打不穿嗎!?」

路德維希看著船上一個拿槍亂打另外一個阻止他把船打沉的二人組嘆了口氣,把書打開放進了散頁。

只有沒有任何外力,就這麼乖乖的自己貼了上去。

在放書的時候,路德維希突然想起自己拿著的小劍。

「哥哥。」路德維希想要舉出了小劍,卻被一個力量抓住,讓小劍飛了出去:「啊……」

「欸?什……哇啊!?」

小劍不偏不倚的刺到兩人中間。

「……馬鈴薯混蛋你謀殺啊!」

「阿西……」基爾伯特一邊說著,一邊從船上拔出小劍。

「費里西安諾你……」路德維希無奈的看著一臉知道自己要倒大楣的費里西安諾,嘆了一口氣:「用那個試試看,也許可以……」

基爾伯特懷疑的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劍,跪在人偶前面雙手就用力捅了進去。

短劍刺進人偶的胸口,明明應該是只是人偶的王子卻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並發出一陣淒厲的尖叫,從胸前的刀口噴出了鮮血濺到首當其衝的兩人身上。

「好噁心……為什麼會噴血啊!」用手擋了下來的羅維諾嫌棄的看著玩偶。

基爾伯特抹了一下臉:「這樣就結束了?」

過了一陣子後,無論是血沫還是王子的人偶,都像溶化一樣沒入地面消失了,只剩下一張被撕下的書頁和一把小小的鑰匙。

基爾伯特撿起了紙,就跟著羅維諾一起跳回岸邊。

路德維希接著遞過來的紙,放進了書裡:

書頁畫著在海中悲傷的看着船的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照著姐姐們說的,殺死了王子殿下,然後靜靜的回到了海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費里西安諾,說話!」羅維諾看著自家弟弟。

「ve!ve?」費里西安諾用手摀著脖子:「啊……有聲音了。」

「看了所謂的『happy end』指的是不要殺死主角吧?」基爾伯特瞇起紅色的眼睛,少見的露出嚴肅的表情。

「看來是呢。」路德維希看著已經完成的書和鑰匙:「總之,要離開這裡似乎只能期待那扇大門了是吧?」

「那下一個要去哪裡呢?」已經走出房間的四人再次看向了另外三個房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魚公主的哥哥(物理上的)對著王子的頭轟了好幾發……

其實在看原來的劇本的時候,只有提及到拿小刀殺或不殺王子的狀況……

那如果拿獵槍呢( ゚ヮ゚)<這人開始想玩壞劇本了

好,總之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順便來發一句段考求過!!

评论
热度 ( 13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