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尋求着幸福的結局)-皎之扉

這是來自根據一個TRPG劇本—尋求著幸福的結局所編寫的。

感謝筱洛大大願意借我引用他的翻譯~

原網址:

作者:高生紳士

【CoCシナリオ】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

譯者:筱洛

【CoC】日譯中劇本---尋求着幸福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就白色的房間吧?」路德維希看著眼前的三道門:「根據這樣看來,也許我會發生什麼事……不過先走確定的應該會比較好。」

「難得馬鈴薯混蛋的觀點跟我一樣呢……」羅維諾走向白色的門,看了眼已經準備好的三人之後,輕輕的推開了門。

這是一個草木茂盛的房間,溫暖的陽光從漆成藍天的天花板上照進房間,地板則是是柔軟的草地,在房間的深處放有一個並不是很大、形狀像是棺材的東西。

棺材的旁邊,還有一棵結著紅色果實的樹。

「欸……是蘋果呢……」費里西安諾指著樹上:「哥哥,那個你打得下來嗎?」

「應該可以吧……」羅維諾舉起獵槍射擊。

子彈微微的偏了,打下了一段樹枝。

「可惡!」他又瞄準了第二次。

這一次,蘋果直直的砸到了站在樹下的費里西安諾頭上。

「好痛!」費里西安諾撿起地上的蘋果,一邊揉著自己的腦袋:「我可不是牛頓啊……」

「說什麼傻話啊,笨蛋弟弟。」

「掉下來的蘋果不要亂吃比較好吧?」路德維希看著他手上又紅又大的蘋果。

「ve……」費里西安諾遲疑的放下手上的東西。

基爾伯特走向那個像是棺材的東西,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在棺材的周圍,有七個小小的人偶,每個都有不一樣的表情,還有不同顏色的服飾。

終於結束了關於蘋果的話題,另外三個人也走了過來。

基爾伯特伸手扳了扳棺材的蓋子,居然哐的一聲就這麼打開了它。

裡面有一個很漂亮、金髮的女性人偶臉朝上的像是剛剛的王子一樣固定著,它的在胸口前有一張被撕下的書頁。

基爾伯特拿起紙頁,喬了個大家都可以看見的角度。

上面畫著睡在棺材中的公主,還有在一旁哭泣的小矮人們。

公主吃下的蘋果是有毒的。公主就這樣陷入了長眠之中,小矮人們都非常傷心。

「然後,只要再找到第五頁就行了吧?」

基爾伯特打開了書本,把紙張放了進去。

說時遲那時快,路德維希突然蹦的一聲倒在了地上。

「ve?」費里西安諾本來蹲下身子去關心他,沒想到突然發現不對勁:「路德?路德!?」

「阿西!」看到弟弟倒在了地上,基爾伯特也用力的搖晃著,一邊檢查:「還有呼吸……路德維希你快給本大爺醒醒!」

「你們兩個冷靜一點,是想把馬鈴薯混蛋晃死嗎!」羅維諾拍著兩人的肩膀:「我說,是不是跟剛剛一樣?」

「……所以路德跟白雪公主同步的睡著了是嗎?」基爾伯特仔細的想了想,突然想起了某件事情。

吃下毒蘋果的白雪公主,在王子的親吻下醒來,然後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所以,王子的吻?」費里西安諾似乎也想到了同樣的事情,但是他卻皺起眉頭:「但是王子剛剛被你們兩個插死了……」

「……」

「……」

「不會吧王子只有那一個啊?」羅維諾想起剛剛的畫面,露出嫌棄的表情。

「對啊這不是不同的故事嗎!?」基爾伯特看了看棺材的人偶:「再說如果要王子的話,灰姑娘那裡大概也有吧?」

「那麼我們要先去灰姑娘那裡?可是路德怎麼辦……」

基爾伯特再次翻看著繪本,突然注意到了紙條上的一句話:到達故事的真相的話就是HAPPY END。不過,必須要成為讓公主醒來的王子。

「你們看這個。」他把紙頁遞給了另外兩兄弟。

「太好了!這樣路德就……」

「等等,小鳥混蛋……這個是要吻馬鈴薯混蛋還是人偶啊?」

「欸?」基爾伯特收回了紙條,愣了一下:「沒寫呢……」

「不然就讓我親一下試試看……」費里西安諾跨坐到路德維希伸手,一邊把臉往下,卻很快的又被羅維諾拉住領子拖了回去。

「你給我過來!要去也是小鳥混蛋去吧!」

「欸?為什麼?」

「你想想,如果馬鈴薯混蛋親了你……」

「如果為了救我我是不會介意的喔~」

「……是我問得不好。」羅維諾嘆了口氣,內心咒罵了一下常識不知道跑去哪裡的弟弟:「但是如果被親了,那傢伙大概會嚇到胃痛吧。」

「ve……也是,路德的胃不好呢……」

「如果是家人的話,會好一點吧?」

「可是如果是哥哥親我,我反而會嚇一跳,畢竟哥哥每次的只會罵我……」

「你給我閉嘴!」羅維諾敲了一下自家弟弟的腦袋,看著基爾伯特:「總之,交給你了。」

基爾伯特看著路德維希因為沒了嚴肅的表情而宛如天使般的臉孔,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雖然路德維希出生的時候大概跟那個孩子差不多大,可是那時候的他卻像是小孩子一樣,在基爾伯特每次打完仗回去的時候,都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跑出住處迎接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弟弟每天皺著眉、學會了照顧自己身邊的人、家裡的胃藥一罐一罐的增加了呢?

雖然成長了是很好……如果不要教訓連哥哥都學會了會更好。

「小費里,哥哥大人……」基爾伯特猛然爬起身:「拜託你們不要告訴他……就算本大爺是他像小鳥一樣帥氣的哥哥應該也會被打死,所以……」

「你先親人偶不就得了。」

「……對耶。」

基爾伯特走到了棺材前,跪下來看著那個人偶,很快速的親了一下。

人偶慢慢的睜開了深藍色的美麗雙眼眼,開心的露出微笑,然後像是泡泡像溶化一樣消失,留下了一頁書頁,還有一把小小的鑰匙。

幾乎在基爾伯特撿起鑰匙和紙頁的同時,背後傳來了聲音。

「唔……」

「路德?」費里西安諾焦急的跑到路德維希身邊扶著他坐起來:「怎麼樣?還好嗎?」

「沒事……」

基爾伯特看了紙頁,上面畫著笑得幸福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白雪公主因為王子的吻而蘇醒了過來,然後兩人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有些事情,果然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句不是伏筆喔,真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鵝媽媽童謠或是原版的故事什麼之類的,根本就是獵奇或是充滿著各種隱喻到兒童不宜的那種……

雖然小孩不見得看的懂。

(不能接受的請斟酌觀賞或是查詢)

白雪公主本來也是……一個好端端的王子看到人都要埋了還會想親她嗎!?

所以啊,醒來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公主才是最幸福的吧?

這句話真的純粹只是指這個內容而已!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14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