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尋求着幸福的結局)-赤之扉

這是來自根據一個TRPG劇本—尋求著幸福的結局所編寫的。

感謝筱洛大大願意借我引用他的翻譯~

原網址:

作者:高生紳士

【CoCシナリオ】幸せな結末を求めて

譯者:筱洛

【CoC】日譯中劇本---尋求着幸福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員國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費里西安諾毫不猶豫的推開紅色的門,裡面是用木頭做的,一間常見的房間,還放著一張床和桌子。

四個人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

「大家翻東西要注意,如果這真的是小紅帽的房間,也許會有狼出現。」羅維諾舉著槍,在一旁待命。

基爾伯特走向桌子,上面放著一個用紅色的布蓋住的竹籃,他伸手就直接拉開了那塊擋住的布。

裡頭放著放有一瓶藥片和麵包。

他拿起藥瓶仔細的觀察了一下。

「Acetaminophen……什麼啊?」

他仔細的想了一下,書桌的小紅帽,是為了探望生了病的奶奶。

「啊,難不成是感冒藥?」

他轉頭看了眼站在床邊的路德維希,走了過去。

路德維希的手上拿著一張紙,是繪本的書頁:

畫著狼露出尖牙,並向小紅帽襲去。

小紅帽和睡在床上的奶奶說着話,突然,奶奶一口把小紅帽吞進了肚子裡,原來奶奶是狼假扮的。

「我找到紙頁了。」路德維希把東西遞給了義/大/利兄弟。

「太好了!」

羅維諾也從懷中拿出書本,把紙頁放了進去。

突然之間,他想起了小紅帽的後續:

路過的獵人射殺了狼,從狼的肚子裡救出了小紅帽和奶奶。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野獸低鳴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了,他把書塞給了費里西安諾,自己則舉起獵槍轉身對著門口。

發現門前有一隻漆黑的狼,正目不轉睛的盯着大家,一邊擺著警戒的姿態。

「嗚啊!是野狼啊!」費里西安諾瞬間逃到了房間的角落。

基爾伯特衝向野狼,一拳就往野狼身上揮了過去,但是野狼的動作更快,一步就輕輕的跳開了。

羅維諾也舉起獵槍攻擊,子彈劃過了野狼黑得發亮的毛皮,在木頭的地板上留下了一道飛濺的血痕。

野狼卻不知道為什麼,攻擊的不是已經打傷了他的羅維諾,而是閃到了一邊的基爾伯特……他的手臂上留下一道爪痕,讓他吃痛的倒抽一口氣。

路德維希趁機拿起剛剛的小刀就往野狼的眼睛刺了過去,噴出的鮮血在他臉上留下一道飛濺的血漬。

羅維諾又拿起獵槍開了一槍,對著野狼的另外一隻眼睛打去,野狼直接倒在了地上,發出悲鳴。

「哥哥!」路德維希二話不說的跑向基爾伯特,撕下衣服壓在傷口上面止血。

羅維諾拿著獵槍靠近已經焉焉一息的狼,舉在腦門的位置。

野狼似乎還想掙扎著起身,但是並沒有成功,無力的癱在地上。

「不論你在執著什麼……」羅維諾和它對視著,並把槍上了膛:「雖然我跟你沒有過節,抱歉了。」

一聲槍響劃破寂靜的空間,狼像是溶化一樣消失了,剩下一張被撕下的書頁,和一把小小的鑰匙。

他撿起地面上散落的鑰匙和紙頁,上頭畫著笑得很開朗的小紅帽、奶奶還有獵人。

獵人打敗了狼,從狼的手上救回了小紅帽和奶奶,在沒有了狼的森林裡,大家幸福的生活著。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哥哥……」本來站在旁邊的費里西安諾看見看著紙條若有所思的羅維諾擔心的走了過來:「你還好嗎?」

「少說廢話。」羅維諾闔上並收起書本,用力的揉亂了費里西安諾的頭髮:「快點準備去下一個房間吧,混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etaminophen是一種感冒藥常用的成分,所以放在桌上的是感冒藥!

畢竟小紅帽是去探望生病的奶奶,帶點藥也是當然的(只是在故事的那個年代應該是不會寫這麼複雜的藥名)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12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