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瑪格麗特的約定(番外)-同伴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發生在費里西安諾知道羅維諾是惡魔之前的小故事。

*

羅維諾用手直接抓住了暗殺者的頭,在對方還來不及動作之前就解決了他。

「咦?」一個驚呼聲傳進他的耳裡讓他猛然的回過頭,一個白髮的青年表情有些尷尬的一邊拉住門,紅色的眼睛在光線微弱的小巷卻有些閃閃發光。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給人的感覺有點熟悉。

「啊……」

羅維諾尷尬的放開了手,已經失去意識的那人硬生生的用臉著地。

碰。

也似乎是這個聲響讓青年也回過神,他尷尬的笑了笑:「那個……我什麼都沒看到。」

「……」

「再見。」

他快速把門拉了起來。

「……哈?」

*

「哥哥!」十三歲的費里西安諾開心的跑到了他的書房:「今天我在學校認識的朋友邀請我們去他家的生日宴會玩!」

「喔……很好啊。」羅維諾一邊想著要怎麼找出那個人滅口一邊漫不在意的回答著:「叫什麼?」

「路德維希,路德維希·貝什米特。」費里西安諾乖乖的回答著:「爺爺說他有事情要忙,要你陪我去。」

貝什米特……那個經商的啊。

「……你自己去,我跟你去幹嘛?」對方的家裡一定會有必要的守備,姑且自家也會有保鏢陪著,怎麼想都蠻安全的……

「爺爺說,你要找的那個人在那裡。」

「嗯。」

原來也不是什麼可以隨便解決的人物嗎?

這下有點麻煩了。

「那我改天……」

「爺爺還說……他的船商朋友最近進了一批不錯的番茄。」

「我跟你去。」

總而言之,羅維諾就跟著自家弟弟一起搭著馬車去了貝什米特家。

*

「歡迎。」路德維希露出淡淡的笑容:「感謝兩位今日都能夠前來。」

「ve……路德生日快樂!」費里西安諾遞出手上的花束,並指著旁邊的羅維諾:「謝謝你能夠邀請我……這是我哥哥羅維諾。」

「久仰大名了,羅維諾先生。」

「嗯……生日快樂。」羅維諾露著笑容看著站在路德維希身後的人:「我倒是很想知道你身後與我年紀相仿那位的名字。」

「本大爺是基爾伯特·貝什米特……這孩子的哥哥。」白髮青年明顯也認出了羅維諾:「阿西,和小費里一起去找本田玩吧,哥哥們有點事情要聊聊……」

費里西安諾拉了拉羅維諾的衣角,他蹲下身與他對視。

「沒問題嗎?哥哥?」他小小聲的問著。

「不用替我操心,快去吧。」

看著弟弟一臉無憂無慮的跑開了之後,兩人立刻繞道去了陽台,並關上了門。

羅維諾收起了笑容,毫不在意的晃著手上的紅酒,稍微壓低了點音量:「你沒有說出去吧?」

「沒有是沒有……」基爾伯特猶豫了一下:「你還問的真直接……」

「那樣就好了,拐彎抹角可不是我的作風。」他抬起頭直直的盯著他:「別人派過來的情報探子,也不過是個三流的傢伙就是了。」

「……啊!那天那個人?」

「嗯,不過……」他伸出了一隻手,露出了和剛剛不一樣的笑容:「還是要謝謝你。」

「沒什麼啦……」

基爾伯特也笑笑著握了上去,一瞬間兩人立刻甩開了手,訝異的看著彼此。

「欸?原來你也是嗎!?」基爾伯特有點激動的看著羅維諾,表情似乎是很高興:「原來這個世界上也還有!」

「你也是……」羅維諾瞪大了眼睛,他被剛剛流入腦中的記憶嚇到了。

一個濱死的大少爺和一個與他相同的存在所做的約定。

而且還是因為跟『羅維諾』一樣的約定。

「我還是第一次遇見同伴呢!」

「我也是……不過你打算怎麼辦呢?明明人類的生命跟我們相比是如此短暫。」羅維諾看著眼前的青年:「代替『基爾伯特』,陪著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們玩家家酒,慢慢的變老,在某一天消失?」

「嘛,或許是吧……就算我不見得會永遠留在這個家,不過本大爺答應基爾伯特的事情必須要做到才行。」基爾伯特聳了聳肩:「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盡力報答給我這個身體和名字的恩情。」

「是嗎……這就是你的選擇啊……」

*

「哥哥,今天你跟基爾哥哥聊天的時候小菊表演給我們看了東方的魔術!好厲害喔!」坐在馬車上頭的費里西安諾開心的說著今天的見聞。

「是嗎?那很好啊。」羅維諾伸手用力揉了揉他的腦袋:「小笨蛋,今天開心嗎?」

「ve……」費里西安諾傻傻的笑著。

「對了,哥哥跟基爾哥哥很早就認識了嗎?你們好像聊得很認真……」

「才不認識,只是工作的時候見過面而已……你怎麼嘟起臉來了?」

「沒有……」

「……哦?是嗎?」羅維諾拉了一下費里西安諾的呆毛:「你不是跟同學玩得很開心嗎?」

「但是我也想跟哥哥一起……」

羅維諾有些害羞的別過頭。

他的選擇,是永遠守護她的子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副標題:番茄的重要性(x)

好了,我又要解釋了!

(為什麼我每一篇都不能乖乖的把所有的資訊都打在文章裡面……)

『基爾伯特』本來也不是『基爾伯特』,雖然跟羅維諾外貌年紀差不多,不過它其實只是在原來的基爾伯特死去之前才誕生的惡魔。

如果關於惡魔的話,歡迎去看正文最後一篇的解釋!

(我絕對不是懶得打(被踹))

羅維諾的故事會自己一篇番外篇,全部都要講實在是太多了……

不過可以在這裡說,和『羅維諾』的約定,就是守護家人……

而和『她』的約定,雖然相似但是本意又不一樣了。

總而言之,下一篇就是最後了!

先努力肝伊雙統一日的賀文~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