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複製品-第一章

主要是伊雙子,惡友組也會出現所以打了tag~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的!」羅維諾生氣的甩開全濕了的白袍:「盧西安諾!」

雖然盧西安諾是費里西安諾的複製人,但是因為多少也做增加抗體的基因改造,所以需要定期檢查來觀察情況。

本來就跟平常一樣,羅維諾來帶盧西安諾去做檢查……誰知道一打開門就一桶水往他潑了過去。

盧西安諾拿著水桶還一副看好戲的眼神,掛著可以稱得上是「燦爛」的笑容。

「怎麼樣,驚喜嗎?」

「驚喜你個頭,混蛋……下次我連可以裝水的東西都要沒收!」羅維諾看向身後跟著的兩個研究員:「你們先帶他過去,我去換件衣服。」

「羅維諾,要借你襯衫嗎?」其中一個一頭棕褐色自然捲短髮的男人輕輕笑了一下才收起表情。

「不需要!」羅維諾氣沖沖的從兩個人終究走了出去。

「生氣了啊。」盧西安諾放下手上的桶子,不過還是笑咪咪的:「那麼我們今天要做什麼檢查呢?還是……」

「今天我要先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然後我替你做體能訓練。」另外一個白髮的用紅色的眼珠掃過報告書:「你這樣對你哥真的好嗎?」

「那傢伙才不是我哥哥!」盧西安諾立刻用吼聲否絕,隨即又撇開了頭,像是要說服自己一般的喃喃自語:「對……他不是我的……他不是……」

「……好吧,那我先介紹那個人。」基爾伯特喊了一聲他聽不懂的話。

一個穿著白色服裝,雖然臉長得還算美形但是又留著鬍子的金髮男人走了進來,紫羅蘭色的眸子把盧西安諾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

「這不是個可愛的孩子嗎?跟當年的小費里好像,就是眼神太兇了。」男人做出了結論。

「你是誰?」本來看見陌生人盧西安諾的心情已經好不到哪裡去,再提到費里西安諾讓他心情更差了。

「在問別人的名字之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才是禮貌喔,小伙子。」

「嘖。」盧西安諾看向基爾伯特:「他誰!」

「好了好了,鬍子你不要一直打量著人家。」男人替兩邊打了圓場:「這個是以後負責你的護士長,好好相處吧。」

「什麼!要我跟這家伙好好相處!?」盧西安諾瞇起酒紅色的眸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別開玩笑了。」

「夠了!你們再吵下去沒完沒了。」

*

棕髮男人關上了房門,看著身旁的友人:「俺說弗朗西斯,沒必要這麼跟一個小孩認真吧?」

「看不順眼罷了。」被叫做弗朗西斯的男人嘆了口氣:「那副烈脾氣大概是羅維諾的五倍……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麻煩的小鬼。」

「沒辦法呢……總之,歡迎你來到這間研究所,俺們主要是在研究目前那些稀有基因的複製和再造方法……剛剛那個孩子就是俺們的試驗者之一。」

「試驗者?那孩子身上有什麼毛病嗎?」

「別看那孩子這樣,他身上可是流著世界人口裡頭只有四十幾個的Rh陰性的血液。」

「連血型都跟小費里一樣……」

「你還沒猜出來嗎?107號就是費里的複製人啊。」

「難道……」弗朗西斯正了正臉色:「是治療費里西安諾的……」

「是啊,就是這樣。」安東尼奧點了點頭:「為了小費里的病,俺和基爾也想出點力所以就來了。」

「一想到小費里,哥哥我就很難過呢……」

明明不應該讓那麼開朗的孩子被束縛在醫院裡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了這開頭寫的有點短

下一章大概就會把很多東西都解釋清楚,資訊量可能有點大!

(請大家諒解一下orz)

然後然後,在這裏稍微說一下~

最近新另外立了一個"aph惡友組"的tag!

有在關注"惡友組"tag的應該都知道裡面因為其他作品混進去所以有點混亂……對我這種只是aph廚的其實多少有點困擾,然後後來就懶得點開了_(:3 」∠)_

我沒有要批評或貶義的意思,只是方便性的問題……畢竟所有作品都是創作者的心血,所以更需要大家一起尊重!

既然有大大有心成立了新的tag,我就在這裡推一推,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支持!

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