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料理與不會料理的戀人

來自 @伊双子的小呆毛 的點文!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費里西安諾站在櫃台,一邊拿著抹布擦抹著木製的檯面。

門旁邊掛著的鈴鐺響了兩下,玻璃門被推了開來。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他露出微笑,卻看到了意外的來者。

「營業。」羅維諾接上他的話:「不過我是來看弟弟的,應該沒有關係吧?」

「ve!」費里西安諾一把就抱了上去。

「費里,是誰來……」剛剛在後面備料的亞瑟從門簾後探出頭:「羅維諾!?」

「好久不見啊,拐跑我弟的混蛋。」

「別這麼説嘛哥哥,是我自己要跟著亞瑟來的……」費里西安諾苦笑著打圓場:「話說回來,哥哥怎麼會出現在倫敦?」

「出差。」羅維諾順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來:「今天的工作提早結束我就過來了。」

「咦?那住的地方……」

「我預約了旅店,不用擔心。」

「欸?」

「我們家有客房啊?」亞瑟猶豫了一下:「來了也可以省旅費……讓你住也是可以……」

「不,不需要。」羅維諾伸出手阻止了他繼續講下去:「我沒興趣看你們兩個秀恩愛。」

「才不會呢……」費里西安諾賭氣似的走到了亞瑟身後,雙手環住他的腰,並把頭靠在他肩膀上:「對吧?」

「baaa……baka!」亞瑟紅著臉甩開他的手:「才不是呢……我……」

「……你們開心就好。」

燈!

烤箱的定時器從廚房發出聲響,讓亞瑟急忙的跑了過去。

「……笨蛋弟弟,在英國過得怎麼樣?還習慣嗎?」

「亞瑟雖然有點不坦誠,偶爾也有點小粗心……不過他很可靠。」費里西安諾露出了笑容:「我過得很好,哥哥。」

「是嗎?」羅維諾點了點頭:「算了,至少我不用再替你操心了……嫁出去了偶爾要回娘家,爸媽也想看看你。」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這餐廳還真是不錯。」羅維諾看了看四周—木製的裝潢再襯上鵝黃色的燈光,再加上以藤蔓為主的壁飾:「如果在這種環境下,倒是適合看書。」

「是吧?這是我們一起設計的。」費里西安諾探頭看向了廚房:「話說回來亞瑟不知道去做什麼了,我去看一下……」

説曹操曹操到,簾子被一隻手小心翼翼的托起來,亞瑟的手裡多了一個托盤。

「我剛好準備了下午茶,一起來吃吧。」他臉上掛著微笑,紅茶淡淡的香味散發在空氣之中。

但是當看清楚茶點的時候,就算是身為戀人的費里西安諾也笑不出來了。

那是……彷彿像是輪胎一般黝黑到發亮的外皮、油因為燒焦而散發著像是塑膠燃燒一般的氣味……

「是司康餅……」羅維諾像是驚嚇過度般,小聲的喃喃自語著:「那個像是褻瀆了上帝所賜予給我們了糧食、吃了會在醫院住一個禮拜的生化武器……」

「哥哥!醒醒啊!沒這麼可怕.......」費里西安諾搖晃著他的肩膀,硬是露出微笑看向亞瑟:「亞瑟……你今天怎麼有時間做點心了……後儲倉的庫存……」

「庫存提早點完了,剛好看到下午茶時間所以就做了……才不是特地為你做的……」亞瑟越說越小聲,不過手上把煉乳泡進紅茶的動作並沒有停下來。

「那個……我只要茶就好了!」羅維諾終於回過神來,阻止了亞瑟遞來碟子:「我剛剛才吃完午餐,有點太飽吃不下……」

「是嗎?真是可惜……」亞瑟把碟子遞給了費里西安諾:「我今天可是做得很成功喔,試試看。」

費里西安諾看著眼前的司康吞了口口水。

說實話,這食物光是外貌就讓他起雞皮疙瘩了……

可是……

他伸出手,拿起其中一個司康餅……

*

「……」當費里西安諾再次恢復意識的時候,他發現自己枕在亞瑟的腿上。

「費里西安諾?」亞瑟充滿憂心的臉出現在他的面前:「沒事嗎?」

「嗯……沒事。」費里西安諾露出笑臉:「現在幾點了……哥哥呢?」

「六點……因為他還要先去飯店登記入住,所以就先回去了。」亞瑟垂下了目光:「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吧……對不起呢……每次都害你……」

「亞瑟。」費里西安諾難得一臉正經:「是誰這麼説的?而且你又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可是……不是因為司康餅……你才會……」

「不是。」費里西安諾笑著一邊撫上他苦著的臉:「亞瑟是不會害我的對吧?」

「當然……」

「那就對了。亞瑟是出於好意想替我和哥哥準備茶點才拿出來的……雖然味道也許不好,但因為那些是你做的司康餅,在我眼裡他們可是最棒的喔!你並沒有做出任何的錯事。」

「我……」

「就算你做毒藥給我我也吃。」

「bak……」

費里西安諾坐起身,往他的嘴唇親下去,堵住了亞瑟的話。

「不過,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要連對方的一切都能接受這才是愛啊(*´∀`)

所以費里你就乖乖的吃下去吧(x)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