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複製品-第0章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第一眼見到那孩子時,羅維諾感到很痛心。

他知道自己的父親為了重病的弟弟而在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實驗。

可是他沒有想到,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居然「製作」了一個人出來!

浸泡在巨大的玻璃缸裡頭,是一個五歲模樣的「費里西安諾」……因為被改造的基因而有著酒紅色頭髮的小孩。

「父親……那些管子是……」羅維諾看著幾乎把小小身軀包住的管線,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你到底都做了什麼!?」

「插在肺裡的是運輸含有麻醉藥氧氣的,至於其他的則是施打營養劑和生長激素的管線……」男人像是不在乎裡頭的小孩一般的說著:「必須要快點讓他成長到可以做移植手術才行……」

「這可是個人啊!」羅維諾氣憤的大吼:「別說你沒有讓他擁有自己意識的這件事,大量使用激素不可能會長命的!」

「無所謂,107號只是物品,只是治好我兒子的道具。」男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而且如果成功了,那麼以後也可以提供技術讓Rh陰性血型的血液獲得一定存量的供應來提供治療或是研究,這樣不好嗎?」

「……至少,請你把那個孩子放出來。」羅維諾的手不自覺的收緊拳頭:「由我來負責教育他!請把他放出來!」

*

「……」在他眼前的孩子左右環顧,最後把目光停在他的身上。

羅維諾蹲了下來:「ciao?」

孩子微微歪著腦袋,似乎無法理解他在做什麼,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啊……等等,你不是還不太會走路……」羅維諾皺著眉頭,伸出兩隻手給他抓住。

「啊,哇啊……」

小孩發出了幾個音節就撲倒在他懷裏,讓羅維諾一屁股摔到了地上。

「好痛……你沒事吧!?」羅維諾用兩隻手托起小孩的臉,卻看見了孩子的笑容。

那種僅僅只是為了純粹的喜悅而發出的笑容,讓他的心頭糾了一下。

不行……不可以對我笑啊……

像是要避開那張臉似的,羅維諾用力的抱住他,動作雖然很輕但臉上卻是一片驚恐。

我可是把你關在這裡的同謀啊……

懷中的小孩全身上下因為長期使用藥劑而散發著藥的氣味……

「對不起呢。」

他輕輕的低聲說了一句,但是孩子並沒有理解,只是滿臉期待的看向羅維諾。

跟那個小笨蛋小時候一模一樣的笑臉……

「我不想把你當成實驗物品對待,」

我想讓你擁有感情。

「所以我會呼喚你的名字,」

讓你擁有知識。

「盧西安諾。」

讓你恨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忙到胃痛

請給我一打路德的胃藥_(:3 」∠)_

(原文書我恨你(爆炸))

等忙完休息幾天再繼續動筆肝點文還有下一篇文章的設定

大概這個禮拜會把這個系列更完

這一篇是前傳~

雖然似乎有點短……不過我想把正文裡來不及用的東西用完(´ω`)

就是羅維諾對盧西安諾的愧疚還有自責……身為幫兇,他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被原諒......但是同時,他卻也希望跟盧西安諾好好相處。

再次感謝觀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
热度 ( 17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