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一枚
喜歡看動漫、小說、追歌手
偶爾也寫文或翻譯日文英文玩玩MMD什麼的
混的坑像是星星一樣多
=最近基於很多原因呈現廢人狀態=
=請不要轉載٩(ŏ﹏ŏ、)۶=

複製品-未來

全員人設

ooc有

本文與現實人事時地物無關,也不包含任何國家的立場

ヘタリア屬於本家,此篇故事屬於我

相關系列或是其他文章請走這裡

感謝所有點開文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該夠長了(´ω`)

(話說這樣好像劇透了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時的整件事情都被政府壓了下去……如果這個實驗曝光,別說其他國家可能會對複製人類的技術下手……因為醫療機關的參與,光是現今社會大眾的輿論壓力可能就會間接影響社會一部分的恐慌。

實驗的一切數據在羅維諾的手中被打火機點燃之後丟進壁爐燒成灰燼。

而盧西安諾以要密切監控做為原因,被允許留在了羅維諾身邊照顧著。

事到如今,已經過了七年。

當時外貌年紀雖然是十歲左右的孩子,雖然假冒了年紀但是現今也已經是一個高中生了。

「喂,盧西安諾……你今天也會去費里西安諾那裡嗎?」羅維諾扣著襯衫,看著正在套鞋子的盧西安諾。

「嗯……下課之後吧,」盧西安諾拎起包包:「怎麼了?」

「我拜託了火車站附近那家花店做了花束。」羅維諾順手塞了幾張紙鈔給他:「今天不是他的生日嗎?反正你每天都會去找他,那今天就幫忙我多帶束花給他。」

「你怎麼不自己去?」盧西安諾猶豫了一下:「他看見你本人會更高興吧?」

「我今天要出差……替我跟他説一聲抱歉。」

*

「生日快樂,費里西安諾……羅維諾來不了,也許出差回來之後就會特地過來一趟吧。」

盧西安諾拿著一束被包裝得十分漂亮的雛菊,小心翼翼的放到墓前。

「我已經跟你當年一樣的年紀了……雖然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

風輕輕的吹過他的頭髮,像是回答他一樣。

「我已經原諒你了喔。」

這是這幾年來,盧西安諾每天都會在他墓前説的一句話。

當時去探望已經重症的費里西安諾時,盧西安諾輕輕的碰了一下他的手。

“因為我已經打了你一拳,所以我已經原諒你了……”

“快點醒醒好不好……”

如果是你的自責讓你放走了我你才會死……

那我原諒你了你會醒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結拉~~~下禮拜開始更新的文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看!(跑走)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舞旭 | Powered by LOFTER